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相关文件
家电下乡政策将到期 工信部酝酿后续政策
时间:2015-08-03 14:15:39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

360截图20150803141456808.jpg

  从工信部获悉,由于“家电下乡”政策即将到期,工信部正在酝酿推出新的家电产业扶持政策。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家电下乡政策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执行情况,研究提出接续政策意见建议,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会同消费品工业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家电下乡以旧换新后续政策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实施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如期结束后需要出台新的扶持家电产业的“扩内需、稳增长”政策措施,并针对后续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按照原来的政策规划,自2007年开始的家电下乡政策将于明年1月到期,关于政策是否延续问题受到市场关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刁石京指出,要加强与财政、商务部门的沟通,做好家电下乡政策的收尾工作,保证政策的完整性;在研究出台政策时要加强与地方交流沟通,找准政策着力点,致力于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新的促消费政策出台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新政策并不是原有政策的简单延续。实际上,为实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节能补贴可能是未来政策的着力点。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