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文件精神
首届淮海经济区老年文化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农牧网作者:

  原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汤晋苏副司长

  发改委宏观经济杂志副主编宋承敏

  世界老年健康论坛组委会主席王林平

  淮海经济区老年文化健康产业博览会活动启动

  淮海经济区信息联络处杨同强副主任

  淮海经济区老年健康文化产业博览会筹备处主任吕超

  首届“淮海经济区老年文化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5月1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活动组委会主席、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市场战略工作委员会老年产业课题组组长王林平宣布本次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23日重阳之际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市场战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亘主持。

  首届“淮海经济区老年文化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市场战略工作委员会和世界老年健康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淮海经济区信息联络处、徐州老年协会、徐州市老年科技协会、共同承办的一次大型博览会。是基于徐州的区位优势驰名世界的两汉文化及彭祖养生文化的旅游品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底蕴深厚的文化积淀、快捷便利的交通运输体系和特事特办的政策支持。这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徐州市突出的区位优势和其在淮海经济区的龙头作用。

  首届“淮海经济区老年文化健康产业博览会”不仅通过会展和相关的系列活动推动徐州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也将对中国老年文化健康产业也将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界时,我们还将组织一些与本次活动主题有关的文化沙龙、文娱表演、老龄产业论坛、书画展览及慈善捐助等公益活动。

  新闻发布会同时对中国老龄市场战略进行了研讨。原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发改委宏观经济杂志社副主编宋承敏、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汤晋苏副司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院长霍国庆、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市场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宋毅等多位专家和领导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淮海经济区信息联络处、徐州市老年科技协会、徐州老年协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