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村级店铺
广东凉果世家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0-05-14 15:45:28来源:作者:
   广东凉果世家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揭阳市夏旺园糖果食品厂的总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凉果生产基地--揭阳市,依托得天独厚的天然绿色生态果子资源,秉承凉果世家百年传统制作方式,引进先进的加工工艺,并经专业调味配制,严格卫生管理,为消费者奉献高品味符合国家标准的健康休闲食品。
  凉果世家创建于1991年,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 本企业已通过QS.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标准,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生产厂房和设施,完整、严密的管理机构,高素质的管理专业人员.我们视质量为生命,以信誉求发展,生产规模不断发展,产品不断创新,以质优、价廉、物美的服务,以其独特的口感口味、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销售网络遍布台湾、香港、全国各地市场,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品种多。集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凉果世家”及"夏旺园"品牌,已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凉果品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