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村级店铺
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0-05-14 15:50:12来源:作者:
    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北邻国际机场,南邻济青高速入口,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公司生产技术先进,质量管理严格,具有充足的生产能力。并制定了自己的发展目标,质量达到国家安全标准。济南顶好食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酱卤制品,如顶好烧鸡、卤鸭、香肠、卷肘等系列产品。2008年先后被评为‘山东名吃’‘济南食品科学研究所推荐产品’2009年被评为‘山东食品业诚信示范单位’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当地农业龙头企业。
   顶好公司开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流通市场,商超货架,节日礼盒,酒店婚宴及企业团购等消费群体。顶好公司现已拓展全国各地市场,已与各地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在各地部分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公司绐终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兴誉求发展,互利双赢为目的”不断加大投入,创新产品领域,完善科技及售后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和保证客户零风险是我们永远的承诺。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客户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