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加盟信息
伊人岛铸就高品质家纺品牌
时间:2011-07-28 14:13:45来源:作者:

  

360安全浏览器截图5628421.jpg

  上海伊人岛纺织品有限公司隶属江苏大岛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厂区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主要产品范畴包括床罩套件类、被子类、枕芯类、夏令系列、单件系列及宾馆旅游配套系列;产品主体风格定位为:新古典主义系列、优雅高贵系列、简约休闲系列及温馨浪漫系列。
  公司秉承一贯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维护企业形象为生命,以“崇尚自然,感受自然,回归自然”为主题,以诚信为宗旨,以创新、质量、服务为公司的竞争手段,并主抓终端店的管理与维护,保证了终端网络的正常循序运转,也为更好的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打下坚实的基础!“伊人岛”在严格的质量体系保证下,既继承了传统的高质量与高品味,更推出了引导今天和明天时尚潮流的跨时代精品,力求与加盟商共同发展,达成“双赢”的经营策略!
  公司现为中国家纺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荣获“AAA级资信等级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名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健全的组织机构,规范的企业管理,保证了企业高效有序地运作,于2010年3月“伊人岛”品牌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一流品质,优良服务是我们经营的理念!诚信为本,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伊人岛”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国内外各界同仁惠顾,携手合作,共绘蓝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