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河南省德裕量贩连锁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农民网作者:方同

河南省德裕量贩连锁有限公司是驻马店市率先注册的省级商贸流通企业,也是驻马店市规模较大的量贩(超市)连锁经营单位。简称“河南德裕、德裕公司”或“德裕量贩”。主营:食品、生鲜肉、蔬菜、水果、百货、针织、服装、家电、家俱等大众日常生活用品。

公司以“德裕量贩”、“德裕农家店”为品牌先后在正阳、驻马店、上蔡、泌阳、西平、新蔡设立30多家“德裕量贩”连锁店,1085家“德裕农家店”。分别在郑州、武汉、驻马店、正阳、上蔡、泌阳设有物流配送中心。2005年以来,通过招商引资,合作成立了小蓝鲸大酒店、蓝鲸快捷宾馆、长城商务酒店、天驿大酒店、德裕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太平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华洋典当有限公司。业务涉及商贸、餐饮、住宿、房地产、投资、担保等,形成了一个多元化、跨行业、跨区域经营的集团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和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以及一支精通业务、进取高效的卓越管理团队。

德裕人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真诚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并进,我们将以最优质、最新鲜、最低价的商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乐山大道中段(小蓝鲸大酒店二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