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企业推介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新恒业万村千乡连锁超市、简介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作者:刘毅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是2001年成立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原名称南阳市恒业家电有限公司,2005年6月更名为现名称。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70多亩,现有从业人员176人,主要经营范围有办公机具、工程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电子产品、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服装鞋帽、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除外)、磨料磨具、家具、建材、电器、副食、百货、洗化销售,农副产品购销,物流配送、信息服务,房屋租赁服务。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13,980万元,缴纳税金199.15 万元,总资产12,300万元。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是党和国家一项重要的强国富民政策,是建设新农村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拉动内需的一项重要措施。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收入的提高,农村原有的商品流通渠道已不能满足新形势的需要,建立新型的适合农村市场要求的日用工业品流通体系,是一个利国利民的急迫任务。积极参与这项事业,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发展的契机。

新恒业商贸公司是2009年成为南阳市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实施企业,公司现有专业物流人员50多人,已建成,物流仓库17600m2,拥有配送车辆15辆,信息服务网络覆盖全市各乡镇。现在,以新恒业物流有限公司为基础,物流配送已达全市大部分乡镇及部分村级网点,其中卧龙、宛城两区及方城等现有乡镇、村级300多家农家店并正在继续建设,09年度,累计配送商品达到4870万元,较好地服务了农村市场,使广大农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了实惠。

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决定积极筹措资金,继续加大投入,按照“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建设规范,增加物流基础设施,扩大连锁网点的覆盖面。具体工作安排是: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公司领导亲自抓,建立并完善相关组织机构,优化工作流程,职责明确,同心协力,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二、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500万元建设15000平方米配送中心一个和信息服务中心一个,新增、更新配送车辆50辆,成为全南阳市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龙头实施企业,使商品采购供应、物流配送、信息服务网络覆盖率达到村级农家店。

三、对乡镇和村级网点进行统筹规划和科学布局,进一步推进“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普及和完善,培育成熟的农村市场,规范农村市场秩序,促进新农村建设。

四、对已建成的乡镇中心店和村级店按部颁标准进行整顿、优化和提高:

1、培训农家店从业人员,使农家店逐步走向制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的轨道,提高品牌意识,自觉经营优质产品,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积极维护农民利益和农村市场秩序。

2、改善农家店购物环境,使农家店更加舒适整洁,为农民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使农民得到物质享受和精神满足,使农家店成为广大农民的贴心店、放心店。

3、扩大农家店的销售规模,提高农家店的经营效益,实现农家店和农民都得到实惠的双赢目标。

五、促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党和国家富民、惠民政策的落实。通过“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实施,改变农民的从业观念,培养和造就一批农村发家致富带头人、示范户,为加快小康村建设创造条件,为广大农民勤劳致富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完成“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正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搞好配送中心项目,为南阳的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新恒业商贸有限公司

新恒业万村千乡连锁超市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