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产供求
高产优质多用途辣椒在鸡泽育成
时间:2013-12-20 00:00:00来源:作者:邢银田


 

  辣椒品种虽多种多样,但就某一品种而言,用途比较单一,这就给种植户销售带来一定问题,比如朝天椒适合制作辣椒干,鲜食和打辣椒酱就不太好,线椒品种适合鲜辣椒市场销售,但却不适宜腌渍和制椒干。为解决这一问题,科研人员经过对大量辣椒品种筛选培育,终于在中国辣椒之乡河北省鸡泽县育成了高产优质多用途辣椒——红丰一号。该品种既可以腌渍、制椒酱、剁辣椒及鲜辣椒上市销售,椒农还可以在鲜辣椒销售不畅的年份,制成椒干、辣椒粉延长销售时间,拓宽销售渠道。经近两年在鸡泽县及其他地区多点试种,表现良好,深受农民欢迎。现将这一品种的特点简介如下:

  红丰一号是从优质鸡泽羊角椒品系中选育而成。该品种适应性广,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可种植。株高80cm,开展度60cm,果长17cm,果粗2.2 cm, 果皮紫红色,肉厚,籽少油多,味辣浓香,抗病性强,该品种既适合春播,还可以夏播。春播亩产2500公斤左右,高产田可达3000公斤以上,夏播亩产2000公斤左右,是辣椒种植户和基地优选品种。

  如想引进试种,请百度 “鸡泽红丰一号”即可了解这一品种的更多信息。

  通联:河北省鸡泽县科学技术协会 邢银田

  电话:13930078756 QQ:2674324786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