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贸展会
2015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9月启幕
时间:2015-07-30 03:19:16来源:作者:方同

  近日从省农委获悉,2015中国安徽(合肥)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将于9月12日-1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邀商工作、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合肥农交会连续举办了六届,现已成为全面展示农业产业化最新成果、推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靓丽名片。本届农交会将以生态品牌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安排展示展销、项目合作、要素对接、国际交流、智慧农展等五大类活动。今年的农交会将在保留上届10场重要活动的基础上,增加高新技术产学研对接展示、龙头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展示、互联网+农业对接展示和绿色增效攻关模式展示等内容。

  今年的展会将首次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展馆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历届的3倍多。共设21个展厅,比上届增加11个。新增的展厅有:高新技术产学研展厅、金融机构展厅、电子商务及物联网展厅、绿色增效攻关模式展厅、有机农业展厅、种子展厅、新型肥料展厅、生物农药展厅等。

  此外,今年的展会,将探索网络化办会模式,将互联网+农业体现到办会全过程。所有参展企业、参展商品将在网上集中展示,呈现网上农交会。并且通过电子商务及物联网的展示,收集、分析、发布农交会的各类数据信息,建立网络信息沟通平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