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贸展会
茶博会月底揭幕还在会展中心办
时间:2015-08-20 04:38:10来源:作者:方同

  此前一直盛传今年的东莞秋季茶博会,将会移师到厚街的广东现代会展中心举办。但在18日举行的第十届东莞秋季茶博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否认了这一说法,并向公众表示,举办地点仍然不变,还在老地方,位于南城的会展中心。只是举办的时间相比往年提前了2周,定于今年的8月28日-30日举办。

  部分茶市资金流入股市

  受大环境影响,今年茶市相当低迷,同行之间交流时,很多人问我生意该怎么做?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在发布会一开始,就抛出了困扰许多茶商的共同难题。他进一步表示,茶业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交易量、交易价格和市场的兴旺度,都不大景气,尤其是今年股市波动,很多钱滚来滚去,很多人的钱也暂时不买茶了,去买股票了。

  对于这一情形,作为多年浸淫在行业中的老前辈,卢树勋表示,做生意就像月亮一样,有初一有十五,只有对茶保持长期的热爱,才能坚持做下来。就像我们的茶博会,不是只是为了卖茶,更多的是为了推广茶文化,让更多的人喝茶,市场才能做大。

  逛展茶客可品饮珍品

  东莞秋季茶博会历时9年,今年已经进入第十届。作为一个在藏茶之都举办的盛会,一直都是国内最大茶展之一。它的成交量和人气,一直都是市场最直观的温度计。

  今年由于会展中心场馆9月即将翻修,所以将展期提前至8月底举行。此次的秋季东莞茶博会,也将成为今年全国最早的一场秋季茶博会,对于行业的风向标意义更为明显。据主办方透露,招商方面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确实有一些小波动。比如,往年的招商在展会前2个月就能完成,但今年延迟到展会前2周才完成。

  据悉,此次茶博会将有600多个展位,现场还会新增莞藏老茶品鉴区,届时将有一些藏家拿出手头珍藏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普洱茶和老白茶,与逛展茶客分享。卢树勋表示,欢迎众藏家以茶会友,可以采用付费品饮的方式让大家喝到更多好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