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资供求
吉也克镇开展季节性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5-04-14 12:46:25来源:作者:
    吉也克镇位于风带,春季大风频繁,加之春耕农忙工作在即,随之不安全因素逐渐增多,为防患于未然,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吉也克镇应急办近日开展春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是组织各住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安全员认真排查辖区居民用电线路老化、平房乱拉电线导致电线相互磨察起火情况;二是检查学校、油库、网吧、供水站、超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值班登记、人员流动、安全出口、灭火器材配备和各类消防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且不能排除的隐患问题及时上报专业部门进行了处理。通过此次排查,各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了系列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及生活意识,为全镇居民营造了安全的生活环境,也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