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吉也克镇四举措强化廉政教育
时间:2013-10-25 00:00:00来源:作者:

  一是科级干部开展了读廉政书、交流廉政心得活动,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同时,以组织机关党员观看名人讲座、开展文体活动等方式,提升理论修养,培养高尚情操。

  二是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分解、检查考核、责任追究制度,建立保障农村廉政文化建设持续推进的制度机制,不断深化廉政文化“六进”活动。

  三是通过组织观看典型专题片,使党员干部从中得到启发,自觉守廉形成弘扬正气、崇廉敬廉的从政风尚。镇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廉政准则》,践行《廉政准则》,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崇尚廉政之风。

  四是镇纪委多次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切实了解群众疾苦,帮助群众化解困难,增进沟通,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亲民、爱民、助民和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