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梓门桥镇开展集镇区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3-12-11 00:00:00来源:作者:彭运良 朱小红 向若梅

梓门桥镇开展集镇区环境综合整治 (1).JPG

    “这次镇政府动真格的了,商店户外的棚子好多家都拆了,我总不能做钉子户吧!再说拆了这些违章建筑,整个街道都显得亮堂多了!”近日,双峰县梓门桥集镇区卖小商品的李老板一大早就乐呵呵地搬来楼梯,拿着工具开始自行拆除店外的遮阳棚。
    梓门桥集镇区地处320国道与梓荷线、大梓线接连处,交通便利,市场繁荣,但也导致“六乱”现象较严重,特别是不少经营业主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的问题比较突出,导致经营秩序混乱,严重影响镇容镇貌。为改变镇容镇貌脏、乱、差的现象,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改善集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该镇党委、政府把9月、10月作为重点整治阶段,成立三个工作组对集镇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进行综合整治。重点对集镇区1.1千米排污设施进行改造完善,选址新建2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清理拆除所有门店的违章违规建筑。9月以来,该镇党委书记王谦、镇长刘志国亲自带队,100余名机关干部分赴186家单位、门店劝导拆除违章违规建筑。对主动拆除违章建筑的门店,将由镇政府出资统一制作相同规格模式的招牌底座,经营业主只需具体负责招牌字体制作,对拒不执行的将依法强制拆除。目前,集中整治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绝大部分经营户听从干部劝导自行拆除违章违规建筑。(彭运良 朱小红 向若梅)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