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瑞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销毁400余把非法加装遮阳伞
时间:2017-09-16 14:52:21来源:乡村网作者:
乡村网讯(通讯员 杨娇)近日,瑞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将近二个月来收缴的400多把遮阳伞,全部拖至城郊空地进行了集中销毁,有力震慑了摩托车和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的交通违法行为。




自2017年7月份以来,城市中队在城区开展为期二个月的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共收缴非法改装在摩托车和电动车上遮阳伞400余把。摩托车、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增加了车辆的宽度、高度和不稳定性,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尤其是固定于摩托车油箱上部的铁块,一旦遇紧急情况,急刹车就很容易刺入人体,导致人员伤亡。

瑞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员,谨记安全第一,不要私自加装伞具,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安全,应自觉抵制乘坐非法加伞的摩托车和电动车。

下步工作中,交警部门将会同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非法生产、制造、销售摩托车遮阳伞商家的严厉查处力度,始终保持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严管高压态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