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副市长刘贤军到平邑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16 14:52:21来源:乡村网作者:
乡村网讯(通讯员 王树民)日前,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一行到平邑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平邑县委书记王君师,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等陪同调研。
副市长刘贤军(前排右二)听取聂海涛(前)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在铜石镇卫生院,刘贤军一行首先仔细观看了健康扶贫工作展板,认真听取了县卫计局党委书记聂海涛关于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自去年以来,平邑县卫计系统紧紧围绕新、细、实、精做好健康扶贫文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全市率先开发使用健康扶贫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县域范围内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精准实施分类医疗救治;认真落实便民惠民救助措施;精心实施八个一工程,使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随后,刘贤军一行在镇门诊楼大厅现场观摩了健康扶贫一点通触摸屏操作流程,在镇医院健康扶贫办公室现场查看了健康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并详细询问免费健康查体和主要疾病筛查情况,对平邑县实行贫困人口一户一档管理及健康扶贫一点通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刘贤军最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仍为全市工作重中之重,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托清底子,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立足行业实际,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发挥领头羊作用。

副市长刘贤军在镇医院健康扶贫办公室查看健康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并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