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健康常识
如何预防低血糖?预防低血糖的方法是什么
时间:2017-09-16 13:28:48来源:健康常识网作者:
美国梅奥诊所医学专家认为:低血糖是非常危险的健康风险。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出现跑几步就晕、吃吃饭就困的现象?这是低血糖的症状,那么每天预防低血糖应该怎么做呢?快点学习下应该怎么预防低血糖?

1,做梦时也会发作低血糖
国家糖尿病研究所,消化和肾脏疾病专家认为,低血糖有时会在睡眠中发生,导致恶梦,哭泣和出汗,甚至湿润睡衣或床单。唤醒,也让人觉得疲劳,烦躁或意识模糊。当您有上述表现时,应警惕是否发生夜间低血糖症。
2,碳水化合物饮食不能吃太少
大量减肥的糖朋友故意大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但这增加了低血糖的风险。糖应根据自己的体重和劳动强度,活动量决定自己每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
3,轻断食是不可取的
跳一餐不要吃,特别是睡觉几个小时后不要及时吃饭,或者延迟吃饭的时间,会对血糖水平产生负面影响。
4,小零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低血糖攻击中,一些含糖量小的小吃可以起到缓解作用,如站立葡萄糖片,效果会更好。然而,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病研究所的专家警告说,由于钾含量过高,糖尿病肾病患者在低血糖症期间不能喝橙汁。
5,有药可救
医生建议低血糖风险高的人士也可携带急救箱,其中含有需要在紧急情况下注射的胰高血糖素。这种激素可以增加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
6,运动优缺点
活动增加后,血糖水平下降持续长达24小时。为了防止低血糖,您需要在运动前,运动后锻炼几次血糖,然后相应调整剂量和饮食。
7,低血糖有很多原因
饮酒过多,特别是禁食饮酒,可引起低血糖。厌食症也是导致低血糖症的原因。此外,与肾上腺或垂体腺相关的一些疾病可导致身体缺乏调节血糖的激素。

相关关键词:厦门全讯网络科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