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健康常识
慢性胃炎怎么调养?慢性胃炎的现象
时间:2017-09-16 13:28:50来源:健康常识网作者:
慢性胃炎是最常见的胃炎类型,但是许多慢性胃炎患者由于缺乏理解,由于慢性胃炎不是由症状引起的轻度症状,导致治疗时间延迟最好,导致胃炎的严重程度。所以慢性胃炎的表现是非常必要的,以了解以下有关内容的详细信息。

慢性胃炎的表现

1,在上腹部不适,丰满,乏力,灼痛。特别是吃后症状较重,但也出现食欲不振,bel气,泛酸,恶心,气滞,打嗝。少数患者临床症状无明显症状,部分患者会出现头晕,失眠,贫血等并发症。
2,上腹痛,疼痛。绝大多数的斋戒更舒适,吃后最明显的疼痛。吃冷食,硬食,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会引起疾病,进一步加剧病情,有些寒冷天气也会导致疾病,所以要注意保暖。
3、嗳气。由于患者吃了一些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导致患者胃内气体增多,从而引起嗳气。一般是经食管排出,可使上腹饱胀暂时缓解。
4,饱胀。许很多患者有时进食少量的食物,其实没吃饱但感觉饱胀,甚至空腹时,都觉上腹饱胀。
5,贫血。自身免疫性胃炎患者也可能与贫血有关。
日常护理慢性胃炎

1,减少盐摄入量
通常不要过量摄取盐,发展低盐饮食;吃太快的人慢慢咀嚼,以确保食物和唾液彻底混合然后吞咽。
2,避免紧张,保持乐观态度
情绪低落,过度紧张或疲劳,容易导致幽门括约肌功能障碍,胆汁反流,诱发慢性胃炎。要保持乐观的态度,还要注意避免在情绪紧张,焦虑,抑郁,饮食中。
3,吃消化食物
尝试选择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如避免吃太粗糙,硬,纤维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而且还要少吃刺激性食物,如酸,太热,咸的食物等。为了胃部不适,人们还可以选择少吃饭。
4,生命定律
定期生活,避免过度疲劳。如患咽喉痛,口腔病等疾病,要积极治疗感染病变。
5,戒烟
戒烟和戒酒,胃内有害物质可增加胃酸分泌,会引起或加剧胃粘膜的刺激,过度吸烟也可引起胆汁反流。长期过度饮酒可引起胃粘膜充血,水肿,侵蚀,对胃有很大伤害。
相关关键词:厦门全讯网络科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