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健康常识
什么是肺炎?肺炎的症状是什么
时间:2017-09-16 13:28:52来源:健康常识网作者:
导致肺炎的原因多样化,因为患者最重要的是了解肺炎的早期症状,肺炎,症状的常见症状有哪些?这里来看肺炎的症状。

肺炎症状有哪些

一般来说,普通肺炎的症状是:
1,咳嗽,痰液:最初为刺激性咳嗽,然后咳嗽白色粘液痰液或痰液,12天后,可咳嗽粘液痰痰或锈痰,也可用化痰痰液耗散增加痰量,痰黄,瘦。这是肺炎的常见症状。
2,胸痛:胸痛更严重,肺炎经常出现针灸症状,咳嗽或深呼吸加重,可辐射至肩部或腹部。如下一次肺炎可以刺激腹部严重腹痛引起的胸痛,容易误诊为急腹症。
3,发冷,高烧:典型病例突然发冷,其次为高烧,体温可高达39℃40℃,出现热型,肺炎症状常伴有头痛,身体肌肉疼痛,食欲降低。抗生素可以使用后热型不典型,老年人和体弱者只能加热或不发热。
4,呼吸困难:由于肺功能不全,呼吸困难引起的胸痛和毒血症,呼吸快,浅。当病情严重影响气体交换时,使动脉血氧饱和度下降。
5,其他症状:少量恶心,呕吐,腹胀或腹泻等胃肠道症状。严重感染可能会出现模糊,烦躁,嗜睡,昏迷等常见肺炎症状。
相关关键词:厦门全讯网络科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