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政策信息
2.5亿美金中国医疗专项基金 四成投放新药研发
时间:2017-09-16 13:27:29来源: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网作者:

  2.5亿美金中国医疗专项基金 四成投放新药研发

  斯道资本在中国很早就开始投资新药领域,中国有着广大的市场和人才资源,我们坚信中国未来会成为全球创新药研发中心之一。日前,斯道资本宣布推出首支专项中国医疗基金,斯道资本中国合伙人林蕊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表示,斯道此时推出这支基金,战略上是基于中国医药行业的长期发展,加上过去两年政策的方向利于创新药上市,时机正好。

  斯道资本此前在中国成立了四支基金,长期关注医疗和科技领域。

  据斯道资本亚洲高级合伙人欧柏德介绍,此次成立的医疗专项基金,总金额2.5亿美元,将专注包括新药研发、医疗服务、医疗信息/互联网医疗以及医疗器械在内的四大领域,其中40%的资金将投资于新药研发领域。此外,斯道资本专项中国科技基金也已在筹备之中。

  中国人口的老龄化、持续增长的病患需求、亟待完善的医疗支付系统、以及中国政府在医疗改革和创新方面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是成立这支基金的助推力。

  林蕊表示,斯道资本的风格在于不仅投资现有的初创企业,也将继续针对未满足的市场需求或者痛点创建企业。医疗企业,特别是新药研发公司的产品线较长,斯道资本有耐心、持久的投资方式,这支专项基金能够为这些企业的发展提供长期的资本支持。

  斯道资本是富达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资金投资机构,连同其关联基金F-Prime在内,斯道资本管理资金规模36亿美元。过去22年,斯道资本在全球投资了逾100家医疗企业,其中超过30家在中国。投资覆盖医疗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药物研发(药明康德、华领医药和天演药业),生物制药(信达生物制药),传统医疗服务(德达医疗、邦尔骨科和固生堂)提高支付效率和医院临床水平的创新型技术服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