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综合新闻
阿勒腾也木勒乡节日送祝福、送温暖、送爱心
时间:2015-07-21 16:09:54来源:作者:别德里哈孜 肖红

    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肉孜节日益临近之际,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7月15日上午,阿勒腾也木勒村住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一起走访慰问艾赛丽汉.沙吾特、杨世章等8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清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首先我们来到艾赛丽汉.沙吾特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工作队长鼓励他要坚强乐观,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通过自已的双手,勤奋劳动,进一步改善提高生活水平。艾赛丽汉.沙吾特感激地说:“感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关心和照顾,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信心。”
    在困难群众杨世章家中,住村工作队长和村支书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困难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因病致贫经过,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战胜病魔、度过难关的信心,有困难可以找村委会和住村工作队,只要努力、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过程中,我们深刻感悟到,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主动联系群众,扎实努力深入基层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正视困难,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培养自信、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的面对今后的生活,帮助他们尽快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