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综合新闻
阿勒腾也木勒乡开展“草根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5-07-21 16:10:35来源:作者:别德里哈孜   肖红

    为丰富村民业余生活,增进各村之间的感情,提升我乡文化氛围。开展村民“草根杯”篮球友谊赛,吸引了众多村民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展示出了良好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展现我乡村民的精神活力。
    6月中旬,篮球比赛的消息一发布,很多村民纷纷主动来到村委会报名,要求参赛,有的还主动申请当啦啦队成员,参赛人员中,有正在放暑假的孩子、有平日热爱运动的村民。大家在农忙季节每天抽出3个小时时间进行训练,经过半个月的训练。7月3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两天4场比赛,我村球队赢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兴奋,观看的村民也兴致颇高。
    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各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加村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很多村民评价说:“虽然大家都住一个村里,但平时各忙各的事,很少有机会在一起聊聊天,彼此了解一下,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大家了解加深了,以后相处得会更融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