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名企之窗
赢未来财富总经理张荣:事善能 动善时 言善信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名企网作者:
赢未来财富总经理张荣

  赢未来财富总经理张荣

  消息: 处于华北地区的南京市,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企业改制的逐步实现,成就一大批知识型的民营企业家。赢未来财富的张荣则是他们之中典型的代表,近年来,他带领南京赢未来财富的全体员工不断刷新业绩,不断走向辉煌。日前,记者与这位学者型的企业家进行深入的交流。

  张荣,1978年高中毕业的张荣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年轻的他背起简单的行囊,远离家乡,踏上了创业之路。为了创业,他推销、送货、派单或是其他再苦再累的工作都做过。他靠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成立一家副食品生产公司。在拥有一定的物质和经济基础之后,他不安分的内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一个更大胆的想法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企业转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谋周后,怀揣着准备大干一场的他,由于没有掌握足够的科学技术和缺乏相应的管理经验,经营不善最终导致亏损,全部的积蓄血本无归。

  在第一次创业失败面前,年轻的张荣有自己的主意。他认为创业的道路肯定有坎坷、有困难,有失败,只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再大的困难都阻挡不了前行的道路。他鼓起勇气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又结合当前市场发展方向,继续他的第二次创业历程。他选择了进军房地产市场,毅然决然的成立了江苏苏商地产销售公司,在张荣坚持不断地努力下,江苏苏商地产销售公司年销售额达15亿,在江苏地区有三十五家连锁门店,事业从刚开始的房地产开发、楼盘代理销售不断地向生态庄园度假、有机农副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方向拓展。苏商地产的成功并没有让张荣止步不前,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p2p平台的凸显他再次投资创建南京赢未来财富。谈到P2P,张荣如数家珍,他介绍道,南京赢未来财富是一家通过专业的咨询团队,科学的业务流程,严谨的风险管控,周到的客户服务,为投资意愿的社会人群获取最大的利益回报投资型企业。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环境,赢未来紧跟形势,依据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调整,管理模式及风险控制逐渐成熟完善,客户投资回报率合理不断提高。以“诚信,专业,效率,责任”的高素质服务团队理念,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依据“诚信服务,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和客户负责。

  谈到南京赢未来财富的未来,张荣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做事一定要诚信,不能“缺信”、“缺德”。 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也是信誉经济,“诚信”既是对我们每个社会成员做人的基本要求,也是对一个企业的基本要求,企业的信誉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今后,我们要把企业在用户中已经建立的信誉通过我们在在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价格等各方面的具体行动更好地加以强化。在这之外回报社会一直是张荣的心愿,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能在西部建立希望小学,给贫困的孩子们一个平等上学的机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