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名企之窗
牧羊范天铭接待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路甬祥一行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名企网作者:

  5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一行莅临牧羊参观考察,扬州市、邗江区两级人大负责人随同考察,公司总裁范天铭等全程热情接待。

  路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园展示厅,参观过程中,范总裁向路院士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牧羊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技术、产品规模、创新管理以及全球化进程,还重点介绍了公司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转型升级等内容。

\ \

  随后,路院士一行参观了牧羊生产车间,通过介绍,他们了解了车间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先进的金加工车间和涂装车间、产品出口情况以及牧羊解决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 \

  参观过程中,路院士不时就牧羊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管理及“一带一路”发展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对牧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牧羊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要注重创新设计,要高举“一带一路”旗帜,走向国际。他还鼓励牧羊在“一带一路”上多发展、参与投资、合作生产。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