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名企之窗
“家文化”让你我心贴心:迪士普企业隆重庆祝感恩节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名企网作者:

  2015年5月9日,“迪士普企业第二届感恩节”活动在迪士普科技园隆重举行。活动中,迪士普企业五大团队通过展示感恩画报、传递爱心事迹、表演歌舞节目、分享感恩企业心得、现场为父母洗脚等环节,让感恩的气息充满整个会场,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迪士普企业的人性化管理模式以及员工之间纯洁友善、互帮互助的“家文化”。

\

  “家文化”助员工攀登人生高峰

  今年,迪士普企业研发总监王齐祥先生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踏上了人生的又一高峰。王齐祥先生作为一名企业高管而非学者摘得了“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硕果,是迪士普企业的骄傲,更是整个电子声频行业的骄傲。在感恩节现场,王齐祥总监表示:“这次获奖归功于钟教授的全力推荐和迪士普企业的悉心栽培,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

  企业感恩社会,便会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行业发展,振兴民族科技贡献自己的力量。从1988年成立之日起,迪士普企业始终鼓励员工坚持学习,充实自我。在感恩节活动现场,电子声频界泰斗钟恭良教授表示:“迪士普企业还只是工厂的时候,就为员工宿舍安装了网线,为员工提供上网自学的条件”,“只要想学习,企业就提供帮助,无论上网自学还是到学校培训,学到了知识就是给自己增值,学有所成之后企业就让提职提薪”。就是这样,迪士普成了培育人才的土壤,为整个行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

  “王齐祥总监是迪士普企业的功勋员工,也是国家电子声频界的不可多得的人才,与王齐祥总监同时获得这一奖项的都是些什么人呢?一位是华南理工大学的博导,另外一位是中科院声学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齐祥总监是迪士普的骄傲!”董事长王恒先生在为王齐祥总监颁发迪士普企业功勋员工奖时表示祝贺。

\

  董事长王恒先生为王齐祥总监颁奖

  企业视员工为家人,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助其成长;员工心怀感恩,把企业当成家,将竭尽全力成为家人的骄傲。

  感恩亲人,“家文化”暖人心

  为传递感恩文化,迪士普企业员工纷纷带上家人参加本次感恩节活动,无论是精神矍铄的老人家,活力四射的年轻人,还是活泼可爱的孩子,都被迪士普企业的感恩文化所感染。

\

  百行以孝为先。感恩节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便是员工为父母洗脚。舞台上,员工们温柔地为父母脱下鞋袜、试水温、按摩脚部、轻声交谈,每位父母的眼中都泛着泪花,脸上却绽开了笑容,儿女无言的爱意让父母沉浸在无限的感动之中。

  迪士普企业“家文化”不仅是内部员工的家文化,更倡导了员工与家人乃至整个社会所有家庭互相感恩、和睦相处的“家文化”。

  感恩万物,“家文化”让我们多姿多彩

  “感恩上天阳光雨露,感恩大地厚德载物,感恩国家梦想引路,感恩父母养育呵护,感恩老师谆谆教导,感恩大众相互付出。”在感恩节现场,迪士普企业员工以亲手描绘的横幅、用心表演的节目、深情的感恩故事分享来表达自己对企业、对父母、对社会、对万物的感恩之情。

  历经整整27载,迪士普企业以业界独特的创新精神和成熟的研发经营实力,感恩社会,服务大众,承担着振兴民族科技的重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