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商贸合作
商贸学校与新加坡高校合作办学
时间:2015-06-05 14:02:48来源:网易新闻作者:

360截图20150605135812989.jpg

  近日,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院长蔡顺强、副院长刘斌与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校长、历下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公泽签署了两校合作办学协议。此次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与商贸学校合作开展“2+3”、“1+3”办学项目,使许多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了解世界,真正为学生建起了一条与国外院校直接对接的直通道。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式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经中国政府资格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学院自1982年建校,自2001年提供高等教育以来已吸引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6000多名在校生。学院坐落在马里士他路校区。校园装备良好,设施与规模均在新加坡私立院校中名列前茅。

  通过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合作交流,使职业学校学生出国深造有了更多选择,并探索出在新形势下,适合职业学校发展的先进办学模式,开拓了该校职业教育的国际视野,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