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商贸合作
蚌埠商贸学校举行校内助学金表彰大会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凤凰新闻作者:

  6月3日下午,蚌埠商贸学校在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度校内困难家庭资助、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会上,学校教务处长分别宣读了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和家庭困难资助名单。公布了28名获奖和受助学生名单和资助标准。

  该校要求受资助的学子应铭记爱心,不忘感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学校、家长的期望转化为立志成才、学业有成、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精神动力,刻苦学习、苦练技能、多学本领。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有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人生梦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近年来,蚌埠商贸学校把“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作为学校设立校内助学金的目标。学校坚持通过发放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校内助学金等多种形式对品学兼优的特困生进行资助,累计资助学生300多人。学校领导,学生科、教务科、资助办等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及受资助表彰学生和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