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特色乡村
河南省内黄县被授予“中国花生之乡”称号
时间:2013-10-28 00:00:00来源:中国特产协会作者:

  花生是河南省内黄县的传统特产,据史料记载已有200多年的种植历史。近年来,河南省内黄县立足地域优势,资源优势,把花生产业作为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财政增税的重点。使内黄花生这一传统特产焕发了新的青春!

  内黄县是河南省出口花生质量安全示范区,2013年9月通过国家级出口花生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内黄花生是以其种植面积大、加工出口规模大、品质出色、经济效益显著的特点而享誉国内外。目前已通过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农业部地理标志登记评审。

  鉴于河南省内黄县长期以来在发展花生产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经基层申报、部门推荐、科学审核、专家评定、综合考察,2013年10月,中国特产协会决定授予河南省内黄县“中国花生之乡”称号。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