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综合资讯
杜良乡跻身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时间:2013-11-25 10:04:59来源:开封日报作者:


 

  记者焦宇炜报道 记者从开封县杜良乡政府获悉,日前,农业部认定第三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开封县杜良乡凭借杜良大米品牌上榜。

  杜良大米同汴梁西瓜齐名,是我市农业上的名优特产品。杜良乡紧临黄河,素有开封县“小江南”和“鱼米之乡”美誉,农作物以水稻和小麦为主,尤其水稻远近闻名,是开封大米的主产地。所产杜良大米颗粒饱满,色泽光亮,性黏质筋,香甜可口,远销山东、天津、山西、陕西、河北、甘肃等十多个省市。

  据悉,开展一村一品专业示范村镇建设是深入实施一村一品强村富民工程的重要举措。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认定,对挖掘地域资源优势、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培育农村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城乡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