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综合资讯
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三个加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时间:2013-12-14 00:00:00来源:投稿作者:苏格尔加甫
    今年以来,铁布肯乌散乡以扎实推进“干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为契机,多举措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使全体干部为民服务能力大幅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该乡紧紧抓住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契机,不断创新学习培训方式,深化培训内容。完善学习制度,坚持定期组织干部开展学习,加强理论培训,增加学习内容,开展十八大、不断提高每个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通过宣传推广典型,开展学习竞赛,评比学习工作成果等办法,在全体干部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加强科技培训。该乡紧紧抓住科技之冬等大培训契机,干部与群众培训同步进行,通过开办烹饪等培训班,提高农牧民群众技能。
    三是加强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今年以来,该乡以公平、公开和群众公认、注重实绩为原则,注重发挥群众的评价监督作用。帮助群众解决了多年存在的修路、修水渠等实际问题,全乡各级党组织工作成效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苏格尔加甫)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