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综合资讯
援圣普农技组沼气示范成功点火 获圣普总理盛赞
时间:2018-01-11 15:23:42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9.jpg
沼气点火仪式合影
  1月7日,中国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农牧业技术援助项目沼气示范竣工点火仪式成功举行,圣普总理帕特里斯·特罗瓦达、中国驻圣普大使王卫出席并讲话。
  仪式在欢快的圣普传统迎宾舞蹈中开始,特罗瓦达总理与王卫大使一同视察了沼气示范项目,在听取农技组关于沼气建设和“猪-沼-菜”生态循环农业介绍后,总理先生来到崭新的沼气炉灶前,轻轻拧动炉灶开关,成功点火,沼气产生的火焰达一尺多高,赢得在场人员一片欢呼。
  王卫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圣普两国在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今日沼气示范项目的竣工、启用即是两国农业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愿继续通过派遣农技组与圣普分享农业发展经验。
  特罗瓦达总理盛赞中圣普友好合作,高度评价中国农技组所开展的工作,称沼气示范项目契合圣普国家规划和政策,推动圣普农牧业能源供给增加,造福圣普百姓。
  圣普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特奥多里科·坎坡斯、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部长卡洛斯·诺瓦及当地有关高级别官员和村民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了本次点火仪式。
010.jpg
王卫大使陪同圣普总理成功点燃沼气炉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