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大学生资讯
2015 2016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800支球队参赛
时间:2015-10-15 13:17:39来源:凤凰网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启动仪式14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揭开了大足联赛新赛季的序幕。本赛季的参赛球队预计将达到800支,将成为中国校园足球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本届联赛的超级组冠军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足球赛事,创始于2000年。本届的大足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赛期将从今年10月持续到2016年7月,参赛球队从上赛季的529支增加到800支,比赛数量从上赛季的1272场上升到1500场以上,将打造一个中国校园足球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联赛。

  本赛季的大足联赛在赛制上也有了明显的升级,参赛球队分为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在赛区分区方面,校园组大区赛将从南北两个赛区升级为东南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和西北赛区四个大区,赛事将在全国近20个省会级以上城市落地,这样新赛季的大足联赛规模将远超中甲,覆盖区域远超中超。此外,本赛季超级组全国总冠军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在中国台北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运营机构优势传媒董事长何伟表示,新赛季大足联赛主题为“敢露锋芒”,希望大足联赛不仅仅是广大大学生足球爱好者踢球、看球的平台,还是所有参与者一个释放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大家可以勇敢秀出自己,展现锋芒.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