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大学生资讯
团结街社区组织辖区学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6-05-05 00:00:00来源:作者:

QQ图片20160425174322.jpg

 

QQ图片20160425174334.jpg

  5月4日这天小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纷纷拿着打扫工具,来到社区幸福e家小区,参与清洁卫生活动。虽然年纪小,但说到为社区做贡献却一点都不含糊。只见这些社区清洁小卫士们拿着火钳和小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个废物,把路面的杂物和废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统一的小垃圾袋中。社区居民看到孩子们辛勤工作的场景,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他们都说:“其实,学生们打扫卫生也是一种锻炼啊!让他们有了"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来身边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激发了社区青少年们热爱劳动的热情,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品质,更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维护民族团结就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陈艳杰斯古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