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大学生资讯
工业街社区积极开展“去极端化”宣讲活动
时间:2016-05-23 11:59:55来源:作者:

  5月11日,工业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主题为法制约束 “去极端化”宣讲活动。

  宣讲员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刻阐述了宗教极端势力的本质、主要特点、反动本质以及宗教极端势力的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并从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如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法律法规知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等方面结合身边的实例进行了宣讲。

  宣讲后信教群众纷纷发言,认为整个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切合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揭批了极端宗教的邪恶本质和危害性。“这个宣讲让我们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极端宗教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信教群众只有掌握好这些政策才能更好地对信教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提高群众的辨别能力,不让信教群众误入邪途”清真寺寺管会主任赛力克说。

  为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宣传教育,社区今后将在辖区分层次、分批次开展宣讲,营造更加广泛、深入、有效的“去极端化”宣传氛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