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猎头资讯
明年高级人才需求猎头有说法
时间:2012-12-25 10:11:07来源:作者:

1.jpg

  2013年高级人才需求的热门是什么呢?《白皮书》认为,电子商务绝对是首选!
  据了解,2013,丹尼斯要启用电子商务,宋河要启用电子商务,万达、万科也要进军电商。2013年全国消费品行业仍会呈稳步增长趋势,河南省相对增长会更明显,但要达到较快增长,必须意识到电商的重要性。2013,河南地区也将进入真正的电商时代,家具、办公用品、工业品、服装行业将逐一登台。
  电商到底缺的是什么人才?曾晓认为,主要是两个方面:操盘手,就是能够布局和全面了解电子商务行业的战略经营人才;第二种是运营类人才,包括策划、运营、产品经理、品牌经理等。
  目前,电商类人才在河南的薪酬水平也是制约人才引进的重要原因,这些人才前几年都在一线城市,薪酬一般在2.5万~3万之间,而河南多数企业的薪酬在1.5万~2万之间。
  对于高级人才,猎头公司提出忠告:找准自己的核心定位,不断精通及丰富所在领域的各种资源,打造核心竞争力,“择机而动”,爱惜自己的职业品牌和职业生命。特殊时期,保持和企业同甘共苦,共同成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