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农民工资讯
查斯社区组织妇女劳务输出座谈会
时间:2013-10-28 00:00:00来源:作者:巴塔

  为了进一步加大妇女劳务输出工作力度,10月28日下午,社区召开妇联干部劳务输出工作座谈会,镇主管领导及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妇联干部要加大力度,搞好思想动员。要喊响“走出家门闯天下,离土离乡创新业”的口号,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帮助农村妇女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离土离乡,就业创业,增收致富。要把农村妇女劳务输出工作作为农村妇女工作的第一件大事来抓,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干劲、最实的措施、最快的行动参与实施这一农民致富工程。

  与会的妇联干部介绍了农村妇女劳动力的现状、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做好妇女劳务输出、脱贫致富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研究。大家一致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力争为提高农村妇女经济收入出谋划策。最后,镇妇联发放了妇女就业创业情况调查表、劳务输出条件及要求、用工信息等资料。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