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农民工资讯
感恩导师
时间:2018-08-02 10:54:24来源:新疆兵团作者:方钟山

  本网讯  杨东老师,您当面向我授课的时光已悄然过去。也许我曾让您厌烦,也许我曾让您舒心……无论怎样您始终是我敬爱的老师。也许您桃李满天下,不一定会牢记我,但是我始终都会铭记您的教诲。

  时光匆匆,在培训班学习至今,已有近6年多的时间了,想起结业时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们的师生情是多么地深厚,相信我们这段情谊,可以浓缩成一杯茶,帮我驱逐我心头的……,我相信我们的情谊,能够存在我们的心里,不会因为时光而消失,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然我们将来分散在天涯海角,我相信我们的情谊,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照亮我们的心田!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

 

  杨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老师感谢您,您像小草,朴实无华,默默奉献。老师感谢您,您像太阳,让每一颗种子萌发自己的生命。老师感谢您,您像大地,让每一个希望变成丰硕的果实。老师,我感谢您!你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新闻写作道路两旁的路灯,照我勇往直前。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大海,我是一条小鱼他用细细的波涛为我们按摩,让我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长大。

  杨老师是您把我从一个不知怎样往报刊、网络媒体上发稿的通讯员,培育成一个能够熟练发稿的通讯员,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我继续写作的力量,给我战胜的勇气,让我勇往直前。老师我永远感谢您。(作者:方钟山)

 

  杨老师是您把我从一个不知怎样往报刊、网络媒体上发稿的通讯员,培育成一个能够熟练发稿的通讯员,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我继续写作的力量,给我战胜的勇气,让我勇往直前。老师我永远感谢您。(作者:方钟山)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建筑工人真可爱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