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代理
最新都市农业项目诚招连锁加盟代理商
时间:2015-06-09 10:19:20来源:中国衡阳信息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01445181.jpg

  “阳台种菜,轻松自在,园您一个都市农夫场梦”,随着市场经济发展,都市生活变化多样,特别是虚拟网络农场的出现,人们对绿色环保家居,低碳生活,大自然的向往越发关注,一种新的现代都市农业发展项目-------阳台种菜在各大城市悄然兴起,成为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新方向。衡阳绿居时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率先在省内引进阳台种菜项目,成为衡阳地区唯一一家服务于城市居民,专业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家居阳台种菜,露台,天台新新鲜有机蔬菜园设计制作的公司。公司以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服务于民,促进家居绿化建设,让您在家就能采摘自己喜爱的新鲜果蔬,既能观尝又能食用,还能净化家居环境,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我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培育健康种苗,并提供全程技术跟踪服务,解除您种植上的后顾之忧;配有PP树脂材质专用果蔬种植盆,美观耐用,可循环种植,解除您种植容器上的不便;配有专业生产的有机栽培土,自身带肥,无气味散发,且透水保水性强,让您只要浇水就能满足植物所需,真正做到只要您有种植念头,我们就会做好您的服务员!(衡阳晚报2012年5月28日B2版和衡阳开福乡里乡亲栏目5月12日第三个报道。)

  项目效益:1,经济效益可观,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2,社会效益明显,推动城市绿化建设,提倡家居环保,倡导低碳生活,打造健康新生活!

  加盟条件:1,具有创业激情,热爱生活,有相关农村工作经验或花卉盆景销售经历,农业类和园林设计类大中专毕业生优先。2,有一定经济基础。3,有固定店面可接分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