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投资
黔江组建新公司助农增收 注册金达1亿元
时间:2010-08-27 00:00:00来源:作者:
8月27日电(特约通讯员 李奉轩)为了有效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快速增加农民收入,顺利实现万元增收目标,日前,黔江区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专题会,决定组建现代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黔江区组建的现代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公司将加速推进全区城乡统筹发展,探索“三农”发展新途径,建立健全农业、农村资源的市场化配置机制,多渠道增加对“三农”的投入,改善“三农”发展的基础条件,创新投入机制和改进投入方式,在增加政府对农业投资的同时,引导社会和金融资金向现代农业和农村发展集聚,搭建农业发展投融资平台,做大做强做优现代农业产业,切实推进农户增收。

  据了解,拟组建的黔江区现代农业投资公司具有农业投资、农业融资、农业反担保、农业贴息、土地整理等职能,直接参与全区相关农村基础和农业产业化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