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投资
谢旭人:前7个月下达中央政府公共投资预算7478亿元
时间:2010-08-27 00:00:00来源:作者:
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赵超、周婷玉)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6日说,今年以来,我国安排使用好政府公共投资,着力优化投资结构。截至7月底,累计下达中央政府公共投资预算7478亿元,重点用于保障性住房、农田水利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卫生等社会事业、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自主创新等方面。

    受国务院委托,谢旭人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据谢旭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国加大对农民的补贴力度,提高城乡低保对象等的补助水平,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支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进一步好转。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加大了对保障性住房、教育、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的投入力度。继续落实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政策,在全国范围实施家电、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直接促进了居民消费。

来源:新华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