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干鸡粪找金沃地-有机肥批发-延安干鸡粪
时间:2016-09-22 01:11:16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我厂主要生产:有机肥、生物肥、复合微生物肥、干鸡粪颗粒、鸡粪有机肥、发酵粉状有机肥、抛圆颗粒有机肥、喷浆造粒有机肥、阿维菌素有机肥、生物菌有机肥、大棚菜专用有机肥、果树专用有机肥、蔬菜专用有机肥、花卉草坪专用肥、有机无公害有机肥、工程绿化有机肥。金沃地有机肥生产的每一道程序都是严格把关,层层检测,确保每一批货都是绿色无公害合格有机肥料。

金沃地有机肥含丰富的有机质、氮磷钾,及作物所必需的钙、镁、铜、硼、锌等各类中微量元素,保证作物整个生产期的营养所需。金沃地有机肥适用于各类经济作物,长期使用能够明显提高土壤的肥力,活化土壤、保水保肥、抗重茬、抗倒伏,提高作物内在品质,使作物根系发达,生长旺盛,常年使用提高15-35%产量。减少并逐步代替化肥和农药的使用,成为真正的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

产品简介:

首先,在纯天然鸡粪中添加生物有益菌剂,经二周左右生物发酵,完成脱臭、腐熟、杀虫、灭菌的无害化、商品化处理工艺;然后,依据种植生产的需要,进一步加工生产成有机+无机+微生物+微量元素的有机肥。与市场鲜鸡粪、干鸡粪、半发酵的鸡粪有机肥相比。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国家农业部所制定的有机肥相关标准:有机质含量≥45% NPK≥5%.

三、使用效果1、改良土壤理化特性,培肥地力;

2、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加速生长;

3、增加土壤微生物数量,减少农药、化肥用量;

4、增加作物有机质含量,提高作物品质,提升作物经济效益,增产增收。

代理区域:

全国各地区

招商政策:

诚招各地代理商

代理要求:

1、有一定的营销网络和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保证市场良性运作。

3、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讲诚信、重信誉、不串货的经销商。

发 布 者:孙经理 电   话:13373110250 地   址:西三庄街29号 邮   箱:991889961@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