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作物抗重茬肥料
时间:2016-10-27 01:07:56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山东瓦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境内较大的专业生产高品质蚯蚓粪有机肥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拥有400余亩的大型蚯蚓养殖基地,年产纯蚯蚓粪十万立方米以上。

前期通过3年的蚯蚓产业发展实践,企业完成了从养殖技术、产品研发、市场调研(包括日、韩、以色列、西班牙专项海外市场)、电子商务、应用基础学,实现了从理论向实践的平稳发展,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务实、专业、服务于基础农业的蚯蚓高科技产业平台。

产品简介:

瓦力纯蚯蚓粪有机肥具有颗粒均匀、干净卫生、无异味、吸水、保水、透气性强等物理特性,是有机肥和生物肥在蚯蚓体内自然结合的产物,含有机质40-45%、氮0.95-2.5%、磷1.1-2.9%、钾0.96-2.2%,并含有18种氨基酸。能提高植物光合作用、保苗、壮苗、抗病虫害和抑制有害菌和土传病害,可明显改善土壤结构,提高肥力和彻底解决土壤板结问题,在提高农产品品质,尤其是茶、果、蔬类产品的品质方面效果卓著,是农林、花卉、城市绿化的优质有机肥。

猪、鸡、牛粪便经生物发酵后,含有大量的微生物,这些微生物经蚯蚓消化后,其有益菌的数量成倍增加,而营养依赖型病原菌受到控制。蚯蚓粪施入土壤后,迅速对土壤中有机营养物质的活性进行调控,一些病原菌的繁殖体由于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而不能生长繁殖,从而抑制了病原菌对寄主植物根系的伤害,提高寄主植物的抗病能力及分解过程中的抑菌作用。

瓦力蚯蚓有机肥抑制土传病害的另一方面体现在蚯蚓粪中含有一定数量的拮抗微生物,其中经检测和鉴定的有球孢链霉菌和丁香苷链霉菌。链霉菌能产生抗生素及其他次生代谢物,并利用可溶性有机质产生胞外水解酶,通过渗入介质中的菌丝将所分泌的水解酶集结为很高的浓度,使其在土壤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从而抑制其他病害菌的繁殖,丰富土壤中拮抗微生物及捕食线虫菌群落,减少植物土传病害的发生。

代理区域:

全国

招商政策:

1.全新商机推崇智慧的品牌营销2.完善的市场体系3.专业的市场运营指4.超值的多元化服务5.强势的广告支持导6.庞大的市场潜力

代理要求:

1.具备良好的信誉、行业口碑和个人品德口碑2.具备建立和管理销售网络的能力和经验3.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队伍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保证厂商合作关系能够持续发展5.对本地区销售权的代理商或个人,进行区域保护,并享有低代理价格

发 布 者:路颜樱 电   话:15805339567 地   址:方正北金城B座1007瓦力蚯蚓销售部 邮   箱:1764428346@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