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锗肥,富锗肥,富锗叶面肥,富锗营养液
时间:2017-08-10 00:53:25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硒产品研究组”历经九年时间,研制开发出以植物生长所需的发酵氨基酸活性生物酶与大量有益微量元素结合,再通过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制而成的一种生物制剂——“土伯有机硒肥”产品。

本产品作用于叶面后,通过植物吸收和体内的生物机能转化,使植物体内大量生成有机硒蛋白,同时植物体抗病性提高,每亩果实产量增收百分之五至二十以上。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鉴定,经“土伯有机硒肥”处理后的植物果实,有机硒含量增长十至五十倍以上,效果显著,完全符合富硒产业的发展需求,是生产富硒食品的首选产品。

在此基础上,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作物的生长特性,又开发了更具有针对性和独特功效的基地专用型:果树专用硒肥、谷类专用硒肥、蔬菜叶菜类专用硒肥、蔬菜根茎类专用硒肥、食用菌类专用硒肥等十多种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安全、高效、无副作用,便于人体对硒的安全吸收。真正体现高科技产品的优势,符合国家提倡的健康农业,以人为本的精神。

产品简介:

富锗农产品对人体具有很强的氧化脱氢能力,与人体血红蛋白结合,保证细胞的有氧代谢,由于它所载负的电荷氧原子能捕捉代谢产物中的氢,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因此有益于老年性痴呆症等病人的康复。有机锗有生血刺激作用,表现在增加红细胞和血红蛋白数量,刺激血小板生成,消除血管壁上的脂类附着物,有机锗对某些肿瘤、免疫力功能低下、骨质疏松、早衰、高血压等,有机锗对贫血和胆固醇血脂及糖尿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有机锗农产品是一种安全高效的锗元素补充源,因此富铬农产品对保障人类健康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包装规格:每瓶包装为100ml,基地装;每桶1000ml。使用时每100ml兑水500-800倍。

使用方法:按以下时间使用即可生产富锗农产品,首先把植物富锗营养液加入所需的容器水里,搅拌均匀后用喷雾设施喷施于各种作物叶面。

叶类作物:生长旺期时每隔七天喷洒一次,连续喷洒3次,遇雨时晴后补喷,不得漏喷。

根茎类作物:果实膨大期时每隔5天喷洒一次,连喷3次,遇雨补喷,不得漏喷。

茄果、瓜果、豆类、分期采收作物等:座果结荚期开始,每7-10天喷洒一次,自采收结束喷后2小时遇雨应补喷。

谷类作物生长期在果实灌浆期喷一次,间隔七天再喷一次,雨后补喷,不得漏喷。

产品应用:

本产品适用于农作物、水稻、小麦、蔬菜、水果、药材、芽菜、菌菇等农作物。本产品作用于叶面后,利用作物自身的生物转换功能,提高它们的有机锗含量。促进作物生长,增强作物抗病性,提高产量,减少作物危害。

注意事项:

1、本品需密封存放于阴凉干燥处,要远离孩童保管以免误食。

2、若不慎溅入严眼中,请立刻用清水冲洗即可。

3、保质期壹年,防潮、防晒。

4、若不慎误饮请立即到医院救治。

发 布 者:王玉山 电   话:13605520657 地   址:安徽省蚌埠市解放北路农资机电大市场 邮   箱:707799035@qq.com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葡萄用什么化肥好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