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这次巨化集团党委扩大会议释放了什么重要信号
时间:2017-09-30 00:58:45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5日上午,巨化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15日上午,巨化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精神、浙江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动员部署集团党委2017年巡察工作。

本次会议议程较多,信息量巨大,为便于大家了解,下面阳光君给你来划重点。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主持会议。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就进一步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胡仲明强调,集团上下要采取扎实有力的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理论准备;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体系当中,层层组织,务求实效;要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年目标任务,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建明传达了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黎旸对巨化近年来做好环境保护、践行绿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对此,胡仲明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这次督察是我国有史以来规格最高、检查最深最细、覆盖面最广、问责最严的环境检查行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精髓,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做到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达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标准;要提高要求,提升水平,以督察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自发自觉、从严从实地整改问题,改进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他强调,要端正态度,认真迎检,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充分认识到督察的严肃性,在真实客观的基础上呈现出巨化的最好状态,树立巨化的良好形象;要落实责任,精心准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勇于担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并迅速开展查漏补缺工作,第一时间落实好整改措施;要统一协调,应急联动,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在集团的统一指挥下行动,通过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积极有效地应对突发事件,使单位之间、集团与厂一级之间形成联动状态,在确保生产经营稳定的基础上,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集团纪委书记胡斌通报了集团党委2017年巡察工作方案,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林辉宣读了集团巡察组名单,集团巡察组和受巡察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党委书记胡仲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新形势下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自觉对标反思、努力找准方向的指导性,促进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严肃性,履行政治义务。他还分别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让此次巡察工作成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动力。

集团领导、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中心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