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省环保厅副厅长陈程到开磷调研环保治理工程
时间:2017-09-30 00:58:47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8月17日、18日,贵州省环保厅副厅长陈程一行9人到开磷调研环保治理工程并举行座谈,陈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

8月17日、18日,贵州省环保厅副厅长陈程一行9人到开磷调研环保治理工程并举行座谈,陈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更高认识、更高标准、过硬举措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廖慧,总工程师杜绍伦,开阳县政府和息烽县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前,陈程一行到开磷两大工业园区对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乌江34号泉眼、交椅山磷石膏渣场、贾家堰磷石膏渣场、贵阳化肥公司观景台、磷石膏公司、合成氨公司磷业生产部、矿业总公司用沙坝矿污水处理站、洋水河矿肥公司流域段、矿肥公司硫酸主控室和萃取车间实地深入了解水气渣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廖慧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1至7月份开磷主要环保治理情况,廖慧说,开磷始终秉承不达标不生产,以渣定产的生产经营理念;始终保持紧迫感,把环保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落实责任,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保持控股集团环保工作常态化;对照问题清单,开磷敢于担当,敢于承诺,也敢于践行承诺,落实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要求,环保决心不改,力度不减,手段不软,坚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随后开阳县政府领导及息烽县政府领导相继汇报了各自环保治理情况。

听取汇报后,陈程对开磷与地方政府对贵州的发展和环保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磷的环保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要全面地历史地看问题,环保整治要从源头把控,要变被动为主动,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对待息烽河与洋水河流域的整治工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下定决心,以更科学的态度加强地方政府与企业的环保合作,提升开磷的发展能力和竞争力;要标本兼治,突出治本,打好环保发展的攻坚战;要严格按省委省政府要求,高标准整治“双十”污染。

廖慧最后表示,开磷将把领导要求细化到实际行动中,努力达到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