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庆国庆喜迎十九大】陈红浪董事长倾听基层员工心声
时间:2017-10-10 00:55:20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7日,带着公司党委、董事会的祝福和关爱,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红浪一行来到射洪分公司,看望和慰问射洪分公司2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职工代表茶话会,与员工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发展,勉励射洪分公司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7日,带着公司党委、董事会的祝福和关爱,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红浪一行来到射洪分公司,看望和慰问射洪分公司2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职工代表茶话会,与员工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发展,勉励射洪分公司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贯彻企业文化,落实管理理念,朝着共同愿景,与公司200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推动四川美丰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自射洪分公司各岗位的员工代表与陈红浪董事长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大家围绕打好四季度“保安全、保稳定、保目标”的攻坚战,“五个坚定不移”工作措施,以及射洪分公司“安全、市场、质量、成本”等方面工作,谈打算、提建议。交流中,公司领导不时点评,阵阵掌声此起彼伏,茶话会在一片轻松温馨的气氛中进行。

陈红浪指出,射洪分公司有30余年发展历史,职工队伍传承着优良传统,员工代表们的发言和建议都很好,充分体现出大家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这些都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石。

针对当前射洪分公司发展现状,陈红浪要求干部职工从大局出发,要学会审视行业、审视市场,通过对标找差距,拼命努力赶上去,实现从追赶到引领,从优秀到卓越;要审视企业、审视自己,思考企业给了我什么,我又为企业做了什么,明白自己怎么看、如何办、怎样干;要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上狠下功夫,转变思维方式,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解决制约射洪分公司发展的各种问题,特别是人的观念、思维、意识、习惯问题。

陈红浪特别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是企业发展头等大事,要挺在一切工作的前面,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历次违章行为中吸取深刻教训,杜绝习惯性违章操作,将安全文化深入每名员工骨髓,做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本质转变;要从思想上根除不安全因素,清除违章违规行为,为公司四季度“保安全、保稳定、保目标”的目标顺利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邓小冬参加茶话会,并就员工关心的问题作耐心解答,带来关于调增员工工作餐补助以及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的好消息,员工代表报以热烈掌声。邓小冬嘱咐大家抓好安全教育,既要确保财产安全,也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并通过参会职工代表转达公司工会对射洪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

茶话会上,射洪分公司汇报1—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射洪分公司经理班子、先进员工代表,以及工人技师、女职工、青年员工代表等近50人参加茶话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