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马富国到永贵能源调研时强调,坚持“六个着眼” 叫响河南能源在黔品牌
时间:2017-10-17 00:56:42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9月28~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永贵能源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六个着眼”,切实推动集团公司在黔企业发展,在云贵高原叫响河南能源品牌。

9月28~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永贵能源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六个着眼”,切实推动集团公司在黔企业发展,在云贵高原叫响河南能源品牌。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邢奇生一同调研。

28日下午,马富国一行先后到新田煤矿、黔金煤矿调研,并同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他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今天专程来看望坚守在大山深处的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二次创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回馈黔西。一要坚守底线,安全至上。要始终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坚决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坚守安全底线,抓好瓦斯治理,树立贵州省瓦斯治理标杆。二要科学组织,释放产能。要科学组织生产,在实施瓦斯治理攻坚年的基础上,逐步实现三年计划,实现生产目标并扭亏为盈。三要扎根毕节,回馈黔西。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守岗位、不怕困难,为集团公司、地方政府作出积极贡献,体现我们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四要强根固魂,落实责任。把党建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及职工利益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提振职工信心,增强企业活力。

29日上午,马富国在永贵能源机关听取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永贵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永贵精神,扎根贵州,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用实际行动在云贵高原叫响了河南能源品牌。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抓好资金、安全、生产、经营和稳定等工作,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和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就永贵能源下一步的发展,马富国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明晰定位,着眼科学发展。永贵能源来到贵州14年,有汗水有泪水,风雨兼程。永贵能源下一步向哪发展、发展什么、哪些项目保、哪些项目压,需要认真规划。集团公司今年定位“三主两辅”,永贵能源要结合集团公司产业定位,明晰发展规划,指导科学发展。二是多管齐下,着眼有序发展。永贵能源提出的止血、造血、输血三项工程很不错,下一步的有序发展主要靠四个字“盘活开拓”。现有资产要早盘活,“开拓”还需要上哪些项目,要分析好,实现企业有序、持续发展。三是管控风险,着眼和谐发展。永贵能源资产负债率高,要通过外部造血多方融资,找出适合自己管控风险的路子,树立好河南能源形象。四是防治并重,着眼安全发展。制约永贵能源发展最大的因素是瓦斯。要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理念,坚持瓦斯技术治理路线,不仅要防,关键在治,通过治理好瓦斯,释放矿井产能,提高规模效益。五是破解瓶颈,着眼创新发展。队伍、资金是两大瓶颈,永煤公司能解决的问题由永煤公司解决,永煤公司不能解决的问题由集团公司解决。对省外干部职工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形成制度规范化管理;在资金上,要共同努力,想方设法解决。六是强根固魂,着眼良性发展。必须充分发挥党委和党总支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开展好“四讲四提”主题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提振干部职工信心。

29日下午,马富国一行还深入轿子山煤矿、安顺煤矿等进行了调研。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