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冲刺目标加油干】公司举办企业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7-11-23 01:00:51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1月14日,公司在总部举办企业管理培训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红浪,副总裁王文出席。

11月14日,公司在总部举办企业管理培训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红浪,副总裁王文出席。

本次培训会,特邀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进行主讲,他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企业自主创新》为题,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

“近期发生的哪些事件可能改变世界格局?”“如何理解管理?”培训会上,梁勤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列举分析大量案例、PPT图文结合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意见》出台的历史背景与企业生态巨变,梁氏理论所揭示的创新源,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产能,如何以自主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令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梁老师的讲解生动风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把十九大精神与企业管理理念相融合,令人印象深刻。”参加培训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堂企业管理课,更是一堂十九大党课,对今后的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

来自各分子公司、总部、直属机构的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