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河南煤化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17-11-23 01:00:54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1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近期工作安排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同胜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做好近期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密切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示范引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信访管理方面,要聚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严格履行集体研究、逐级审批的程序,及时反馈审查处理结果。执纪审查审理方面,要转换思想观念、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注意执纪审查安全,提高案件查办的质量和效果。

三是提升担当意识,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以案促改工作,要多在治本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以案促改长效机制,多出好经验、好做法。清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措施要再细化,督导要再发力。巡察工作,要直面问题,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提升管理效能。

会议学习了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执纪审查情况通报,通报了近期以案促改、清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等重点工作督查情况。还就建设规范谈话室、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开展效能监察等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