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开磷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创建“贵州省生态循环工程研发中心”
时间:2017-12-14 00:56:49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为贯彻中组部、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院士专家行”活动的要求,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明确由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作落实磷化工清洁生产产业化指示

为贯彻中组部、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院士专家行”活动的要求,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明确由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作落实磷化工清洁生产产业化指示,11月28日,贵州开磷控股集团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在北京签署创建“贵州省生态循环工程研发中心”合作协议。

开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过程所所长张锁江,党委书记、副所长陈运法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成立“贵州省生态循环工程研发中心”及三个典型生态循环工程示范项目展开交流探讨。双方表示,此次成立的研发中心的首要战略目标是“磷化工技术再造”,这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贵州省确保生态底线目标高度契合,与工农业一体化生态循环经济长远目标高度契合,与开磷集团产业升级、过程所学科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下一步,双方还将在清洁生产及磷石膏的处理运用等方面拓展新渠道,优先部署磷化工清洁生产重大任务,形成磷化工清洁生产技术研发战略高地,并研发满足贵州省工农业一体化生态循环发展急需的先进技术。双方均表示,贵州省生态循环工程研发中心既要为过程所发展“生态循环工程”新学科服务,提供基础研究支撑,又要为开磷集团转型升级服务、提供产业化创新成果,更要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磷化工行业技术的再造服务。

随后,何刚还参观了中科院过程所,了解了过程所的概况。据了解,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10月,2001年4月,研究所正式确立学科方向为过程工程,被中国科学院确定为中国科学院第二批知识创新工程试点。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