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河南煤化集团公司积极谋划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时间:2017-12-28 01:02:13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2月20日,集团公司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项目管理处处长陈志强一行一同讨论河南能源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有关事项。

12月20日,集团公司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项目管理处处长陈志强一行一同讨论河南能源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有关事项。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出席会议。

宋录生在讲话时指出,“一带一路”是国家顶层战略,沿线各国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我省提出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全面谋划全方位对外开放大战略。集团公司响应国家和我省号召义不容辞,在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和潜力。各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清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意义,抢抓国家和我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主动谋划“走出去”战略。要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考察学习,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开阔思路、提升认识。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希望能与中国信保河南分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陈志强介绍了中国信保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能与河南能源加强对接,在“一带一路”建设上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集团公司关于推进“一带一路”有关重大问题研究的工作方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